2018年4月4日 星期三

免驅動程式 USB HDMI 影像擷取卡於電玩 PS3 Playstaion 的應用 ( window / MAC 都可以用)


一般人對於影像擷取卡 用在電玩PS3  PlayStation 的應用都僅只有 錄影而已

因為一般的擷取卡只能配合自己的軟體,

自己的軟體就只能夠錄影...


拋開錄影的應用之外,仍有許多好玩的應用

比如即時影音分享, YOUTUBE google+ hangouts 社群分享,  USTREAM 的即時廣播

可以分享給附近的iPad 觀看等等....



這些功能需求是除了 免驅動程式之外,更重要的附加價值~~




此商品組合包含兩個產品
1. 免驅動程式 FEBON168 USB UVC HDMI 擷取卡
    此款HDMI擷取卡只有 1280X720P (720P)  only!!!
2. HDMI 一進二出 
     一路接電視 另一路接電腦




連接示意圖:






此款式針電玩於PC上面的應用 (即時影音串流分享  比如 SKYPE,Google+ Hangouts, USTREAM)
免驅動於  WINDOWS XP SP2 以上 , windows 7, windows vista, windows 8 和MAC OSX  的任何作業系統


免驅動程式是不用安裝驅動程式,但仍需要有軟體打開才能用,
只要usb 攝影機能夠使用的軟體,我的擷取卡就有機會可以使用

以下是我測試過的軟體:
Windows XP / VISTA/7/8
(任何相容於 uvc software)
1. AMCAP

2. VLC

3. Portplayer / KM player

4. SKYPE (old version) / QQ /

5. GOOGLE+ Hangouts

6. Webcamxp

7. Arcsoft WebCam Companion 4
MAC OSX
(Any uvc software)
1. quickTime player ( new add record)

2. Wirecast 

3. SKYPE (it just take the smallest resolution of device)

4. final cut pro old version

5. VJ

6. photo booth

7. Google+ Hangouts / ustream









使用的實際情況:

1. MAC OSX

電玩PS3 Playstation 顯示在 MAC




可以做即時觀看 截圖 應用 及及時廣播分享

電玩PS3 Playstation 顯示在 MAC




在MAC quicktime player 顯示

電玩PS3 Playstation 顯示在 MAC




在SKYPE , Google+ Hangout 顯示

 










2. Windows 的影片DEMO
   


電玩PS3 Playstation 顯示在 windows 7




可以做截圖 等應用








3. iPad 的影片demo

電玩PS3 Playstation 顯示在 iPad




可以一次至少分享給5台平版電腦使用


   需要額加買 我的另一個UVC 無線分享器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112173993997











4. NEXUS7  ANDROID 4.3 version 直接隨插即用



在不用ROOT (不刷機) 情況下, 

只能夠在 NEXUS7 + Android 4.3 使用

FEBON168 USB UVC HDMI 擷取卡可以在NEXUS7 直接插入顯示














購買前,請您一定要注意~~~


1.本產品是屬於中價位商品,如果對於影像非常挑剔,請您購買別人家的USB3.0 /PCIE hdmi 擷取卡。

 
本人沒有強調我的影像特別好, 我只是強調我的便利性,隨插即用。我的才USB2.0,如果對於影像非常挑剔,請您不要買
以下是我實際用1920X1080P的hdmi 來源,經過FEBON168 UVC HDMI grabber card 擷取,   由MAC quicktime 節錄兩張照片 (100%尺寸,無縮圖, 礙於露天的格式,裁切部分)








2.貨物賣出,就不退貨, 但歡迎提出任何問題,我會竭盡心力的服務
大台北地區,請盡量面交,我會親自告知如何使用! 因為我已經拍了各式各樣的影片在YouTube中,本公司不接受7天鑑賞期, 下好就離手,不要後悔

3.大約有0.2sec的延遲
這樣的延遲算是非常低,
如果是h.264壓縮,大概都會有至少0.5sec的延遲...
我是標準的 UVC mjpeg 格式,大概有0.2sec 的時間延遲

 此專案搭配HDMI 一進二出, REAL TIME(即時)的部分由電視觀看,  串流應用由PC 來處理


4.此款是專案價格,您的hdmi 一定要必須要有 720P 60FPS /50FPS 輸出
   720p 30fps 不支持喔~

沒有留言:

如何正確測試出視訊擷取卡的視訊延遲

 如何正確測試出視訊擷取卡的延遲? 有些廠商採用SWITCH的HDMI輸出連接分配器一路接電視, 一路接筆記電腦....然後, 算出 電視和筆電的差異的秒數  這樣的計算方式會有問題..... 如果測試的電視本身高延遲, 那麼測試出來的秒數差異就會變低, 會有低延遲的假象 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