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7日 星期六

[廣告]已經有 50 pics 現貨!!! 免驅 擷取卡 CVBS USB 影像擷取卡 歡迎洽詢!!

從有這個想法 到量產前前後後花了將近一年半..

一開始只是企畫一顆ic,天馬行空閒聊的想,這顆ic的應用...

等到ic量產, 到合作廠商將sample module 弄出來,

終於能體認從一個想法到最後實現產品的那種喜悅感!

坦白說,當初的想法只是完成全世界第一支的不用驅動程式的影像擷取卡.

當時站在賣ic的角度,只是希望將IC 順利的賣給合作廠商,不太管他的用途是做什麼,

一直等等,合作廠商的北極客人南極客人都沒下單....



後來離職後,很認真的思考這台免驅動程式影像擷取卡的市場定位..

終於下定決心給他小額量產!!

↓第一次從賣IC 跳到賣樣品成品,我膽子比較小,只要生產  50支!


已經有 SAMPLE 可以服務需要的朋友!






.







大概整理一下,我這將免驅擷取卡的應用範圍整理如下:

1.常常在參展的CCTV國外業務!


  在國外參展拜訪廠商,不用再背一台LCD panel..
  直接將這支插入電腦中,將pc 的 AMCAP 或 KMPLAYER 打開來就可以demo 攝影機給客戶看

  如果國外客戶在當時demo競爭廠商的攝影機, 可以馬上將這張擷取卡插到客戶的NB上,

不管你的老外客人的電腦是Windows 還是 MAC ,

插上去就可以直接用Youtube 上傳至雲端!

不用攜帶討厭的光碟片到處安裝驅動程式...

使用UVC免驅動程式A/V(CVBS)影像USB擷取卡直接上傳至YOUTUBE

2.在意影像品質  --可錄電玩、將早期VHS轉成數位檔案



他的影像品質更是不用說!



常常打電玩的人就知道,破關是一種成就感.
如果隨身攜帶這個影像擷取卡,到朋友家打電玩時候,可以很從容不迫 的破關的影像
即時上傳至Youtube.

另外,早期的VHS、VHS-C、S-VHS、Beta、多系統VHS、LD、LP(黑膠唱片)、V8、Hi-8、D8、DV,也可以透過此張影像擷取卡轉成數位檔案!!

影像品質可以看下面幾個客觀條件

a. 3D De-interlace
↓如果採用兩光的影像擷取卡,一定沒有做好de-interlace, 畫面會曾現如下!



  ↓我這張擷取卡是用硬體的數位處理, 曾現的畫面當然不會有鋸齒!




b.3D comb filter (梳型率波器)

↓概念就是類似光學石英濾光片的效果。在疏密非常細的場景下,很容易產生彩虹花斑





3. APPLE MAC OSX 作業系統使用

一般支援apple MAC 的作業系統的影像擷取卡算是比較少,

我這支可以直接在mac 下直接使用,使用APPLE 贈送的quicktime player 就可以直接看還有錄影 
http://febon.blogspot.com/2011/07/mac-iosmacbook-av-cvbs.html
以下是實際在APPLE MAC 操作情況!!












4.在IPAD上的居家監控

可以結合一台適當的 WIFI Router 達成 居家監控的目的!

詳細可以看我這篇
http://febon.blogspot.com/2011/05/n35g-gr-1102.html






5. 工業主機或雲端設備的運用 (Linux OS  base)

上次拜訪一家廣告機,那台設備的輸入源只有 webcam,
我這支就給他插進去,直接就可以使用...

我想,市面上應該還沒有人有做Linux 的USB 影像擷取卡吧?!

6.視訊會議軟體


如果您的視訊會議沒有支援Directshow 的話, 我這支是可以輕而易舉的被你的視訊會議抓到!

http://febon.blogspot.com/2011/04/joinnet-uvc-av-usb.html


在MAC 的skype 也能夠輕易的抓到!!!



7. 研發雲端設備的目的


如果您要研發視訊會議設備, 如何將電腦的畫面即時透過這台電腦上傳到雲端,
可以透過這個概念, 將方案研發進去,成為一台雲端視訊會議設備!
我也有提供IC total solution, 可以build in 在雲端伺服器上


  




目前只有生產50 pics, 旨在完成夢想及推廣客戶。


公司行號或是個人 ,如有需要一支兩支的朋友,請可以用郵件跟我聯繫!


定價: NT$2,380  @  1pics ~9pics    (未稅)


andyzhengster@gmail.com


若需要發票請告知公司行號及統一編號!!




我也不想賣這麼貴,是因為有一顆IC, 是LGA包裝,
什麼是LGA??  他會讓你一肚子的LP 火…
LGA 比BGA 更機車...

↓ BGA 包裝示意圖如下




BGA 上面的錫球拿掉,就是LGA...
↓LGA 包裝就是沒有錫球的BGA





意思是說....拿到LGA 不能直接加熱打鍵,需要在花一道功夫,將錫球植上去...
一般BGA 的量率就已經很低了,更何況還要植錫球才能夠打鍵...量率大概只有50~60%
這個價錢就請各位包涵囉!! 後續量率起來,一定會降價...

沒有留言:

如何正確測試出視訊擷取卡的視訊延遲

 如何正確測試出視訊擷取卡的延遲? 有些廠商採用SWITCH的HDMI輸出連接分配器一路接電視, 一路接筆記電腦....然後, 算出 電視和筆電的差異的秒數  這樣的計算方式會有問題..... 如果測試的電視本身高延遲, 那麼測試出來的秒數差異就會變低, 會有低延遲的假象 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