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I am always focus on video product.

Please contact me if any question or new idea

andyzhengster@gmail.com

FACEBOOK: (search "FEBON")

FACEBOOK streaming key link

apk: camerafi live backup


可錄影電玩 SONY PS3 PS4 (Playstation) 的USB HDMI 免驅動程式擷取卡 (mac windows 都可以用)

我自己開發的免驅動程式USB HDMI 影像擷取卡,
大小只有 80mm x25mm






usb 免驅動hdmi 擷取卡的好處

1.每一台電腦都有usb 介面
2.免驅動程式,隨插即用 (當然您本身要有錄影的軟體才行喔)
3.您可以將live的影像,live的上傳到YOUTUBE.
4.也可以給skype當場視訊使用
5.即時串流廣播網站 USTREAM / google hangout  可以用








為何可以免驅動程式?

您可以作個實驗,去買一台usb camera,
他插入電腦就是隨插即用,我們稱之為UVC.

我是如何讓hdmi 擷取卡做成免驅動呢?

我是將hdmi 的訊號轉換成 usb webcam的格式,
電腦以為我是usb camera , 所以就免驅動了...
可以成功的在MAC 以及windows xp win7 win vista win 8 都是免驅動就能用




如何錄影電動玩?  
一般的電玩如PS3的HDMI都含有HDCP,
HDCP是一種數位的防拷貝的一個格式, 一般來說要用HDCP破解器

我最近發現在露天拍賣有人賣 HDMI 一進二出, 雖然賣家都沒有標明有破解HDCP,
但是實際測試下來,確實是破解的.
長相如下:






也就是說, Playstation PS3 PS4 的HDMI 訊號進入這個盒子後,會分成兩路 ,
而且那兩路HDMi 的hdcp 都會消失
分出的這兩路hdmi , 一路接電視;另一路接我的擷取卡
您在打電動時候,眼睛還是看著電視螢幕 ,電腦一邊錄影







示意圖如下:









至於電腦方面怎麼錄影?


(礙於HDCP的HDMI 錄影是非法的,我用一般的HDMI 輸入作為範例)

1. MAC 下的demo, 我用 ipad /android 的HDMI  輸出作為範例





2.windows 7 的示範





更多資訊可以參考我的網站

http://febon.blogspot.com/2013/10/febon168-uvc-usb-hdmi-grabber-card-user.html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