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8日 星期三

可錄影電玩 SONY PS3 PS4 (Playstation) 的USB HDMI 免驅動程式擷取卡 (mac windows 都可以用)

我自己開發的免驅動程式USB HDMI 影像擷取卡,
大小只有 80mm x25mm






usb 免驅動hdmi 擷取卡的好處

1.每一台電腦都有usb 介面
2.免驅動程式,隨插即用 (當然您本身要有錄影的軟體才行喔)
3.您可以將live的影像,live的上傳到YOUTUBE.
4.也可以給skype當場視訊使用
5.即時串流廣播網站 USTREAM / google hangout  可以用








為何可以免驅動程式?

您可以作個實驗,去買一台usb camera,
他插入電腦就是隨插即用,我們稱之為UVC.

我是如何讓hdmi 擷取卡做成免驅動呢?

我是將hdmi 的訊號轉換成 usb webcam的格式,
電腦以為我是usb camera , 所以就免驅動了...
可以成功的在MAC 以及windows xp win7 win vista win 8 都是免驅動就能用




如何錄影電動玩?  
一般的電玩如PS3的HDMI都含有HDCP,
HDCP是一種數位的防拷貝的一個格式, 一般來說要用HDCP破解器

我最近發現在露天拍賣有人賣 HDMI 一進二出, 雖然賣家都沒有標明有破解HDCP,
但是實際測試下來,確實是破解的.
長相如下:






也就是說, Playstation PS3 PS4 的HDMI 訊號進入這個盒子後,會分成兩路 ,
而且那兩路HDMi 的hdcp 都會消失
分出的這兩路hdmi , 一路接電視;另一路接我的擷取卡
您在打電動時候,眼睛還是看著電視螢幕 ,電腦一邊錄影







示意圖如下:









至於電腦方面怎麼錄影?


(礙於HDCP的HDMI 錄影是非法的,我用一般的HDMI 輸入作為範例)

1. MAC 下的demo, 我用 ipad /android 的HDMI  輸出作為範例





2.windows 7 的示範





更多資訊可以參考我的網站

http://febon.blogspot.com/2013/10/febon168-uvc-usb-hdmi-grabber-card-user.html

沒有留言:

如何正確測試出視訊擷取卡的視訊延遲

 如何正確測試出視訊擷取卡的延遲? 有些廠商採用SWITCH的HDMI輸出連接分配器一路接電視, 一路接筆記電腦....然後, 算出 電視和筆電的差異的秒數  這樣的計算方式會有問題..... 如果測試的電視本身高延遲, 那麼測試出來的秒數差異就會變低, 會有低延遲的假象 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