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 星期四

201105日本北陸五日遊 ------DAY4 名古屋自由行




今天整天自由行…
去了市役所地鐵站的名古屋古城、神宮西地鐵站的熱田神宮、大須觀音站的大須觀音及名古屋後站的千里馬藥妝店

1



↓由於今天的交通工具大多是用地鐵,所以買了地鐵的一日乘車券 JPY740

2


 
3

4

↓到了名古屋城的入口,準備買票.. 成人為JPY500
 
7

 
8

↓名古屋城是在江戶時代由德川家康建造的尾張德川家62萬石的城堡,是名古屋的象徵。

 
9

↓有藍天真好,隨便拍隨便漂亮…
11

↓這是在名古屋城的最上面,鳥瞰整個名古屋市區…

12


13


14

↓還有穿著古人的武士,在名古屋城供遊客拍照

 
15


20

↓再來做地鐵還狀線到神宮西站的熱田神宮
 
21


 
22

↓貢奉著三種神器之一 草雛神劍的熱田神宮,是僅次於伊勢神宮的大神社,每年將近650萬人到此參拜。
23


24
↓之後到了大須觀音站。這裡很類似北海道的狸小路,是一條長長可以逛街的地方…

 
25 

↓大須觀音是德川家康盧美濃國大須莊遷移來的寺廟。每月18日、28日廟會時舉辦的古董市無大須的名物。
 26

 
27

 
28-1 


 29


↓這裡是名古屋車站。目標是後站的千里馬藥妝店
30


 
31


↓千里馬藥妝店室友五層樓高,裡面的商品都無法刷卡。至於價錢我認為也還好,少了那種逛日本藥妝店的那種氣氛..
他就是中規中矩的將標價錢,沒有花俏的DM或特價標示.
 
32


 
33

↓中餐就在大須觀音附近的拉麵店解決….

34 

  
↓這家拉麵店是要將錢投入販賣機中,然後將牌子拿給老闆..
 
36

 
37

↓拉麵的湯非常的濃郁…當然口味一樣是重口味…
日本的拉麵都是重口味…我都是吃當地人的口味..
如果不適應的話,可以告訴寫 “味薄”的漢字給老闆,拉麵就不會偏鹹…
 
39 
↓這個是烏龍麵和湯分離…
 
40

↓到了下午兩三點肚子又餓..剛好逛完千里馬藥妝店,就去名古屋車站拉麵街吃…..
 
41 

 
43

↓晚餐重頭戲登場,選擇一間超屌的鰻魚飯---名古屋蓬萊軒之鰻魚 。
這間店位於地鐵矢場町的松坂屋南館10F,然後坐電梯到頂樓就是啦
我們兩個人點一份最大份的鰻魚飯 JPY3,780
 
44-0

 
44-1

 
45

 
46

 
47

48



其他相關連結

日本北陸五日遊 ------DAY1 日本惠那峽水壩及馬龍宿 (木曾古道)

日本北陸五日遊 ------DAY2 立山黑部之旅

日本北陸五日遊 ------DAY3 兼六園及合掌屋

日本北陸五日遊 ------DAY4 名古屋自由行

201105日本北陸五日遊 ------DAY5 名古屋市區及名古屋機場

沒有留言:

如何正確測試出視訊擷取卡的視訊延遲

 如何正確測試出視訊擷取卡的延遲? 有些廠商採用SWITCH的HDMI輸出連接分配器一路接電視, 一路接筆記電腦....然後, 算出 電視和筆電的差異的秒數  這樣的計算方式會有問題..... 如果測試的電視本身高延遲, 那麼測試出來的秒數差異就會變低, 會有低延遲的假象 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