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 星期一

再訪靴子義大利麵 不可思議的50元義式早餐

今天早上又去吃了一頓50元早餐,
順便問一下店員開店時間,

早上優惠時間:8:00~10:00 (含六日)

但是,我猜應該不會這麼嚴,
因為上次我就十點半去吃,一樣算我是早餐價.
但之後人多之後會不會變,就要看老闆囉 ...


但可能是上班時間,
今天依然沒有很多人去吃,


店面還蠻乾淨,不會雜亂,


我今天終於將昨天忘記照的菜單補上
昨天我點了,義式海鮮烤粥
今天換換新口味,清醬什錦蔬菜義大利麵 還有一杯熱牛奶




牛奶還蠻甜的喔

當然囉,還有提供當天的蘋果日報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三民路二段21巷1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如何正確測試出視訊擷取卡的視訊延遲

 如何正確測試出視訊擷取卡的延遲? 有些廠商採用SWITCH的HDMI輸出連接分配器一路接電視, 一路接筆記電腦....然後, 算出 電視和筆電的差異的秒數  這樣的計算方式會有問題..... 如果測試的電視本身高延遲, 那麼測試出來的秒數差異就會變低, 會有低延遲的假象 就...